统战要闻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2652384
邮箱: tzb@cqjtu.edu.cn
传真: 023-62652384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重庆统战网】川渝致公党组织赴九龙坡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06-10作者:浏览次数:

为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工作。6月9日,致公党四川省委会、致公党重庆市委会组织川渝致公党专家智库人员到九龙坡区铜罐驿镇英雄湾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泸州市委会主委、泸州市政协副主席马宗慧,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南岸区委会主委、南岸区政协副主席、重庆交通大学科协常务副主席任其亮带队调研。致公党九龙坡区委会主委、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郭晏麟陪同调研,50余名川渝致公党党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重庆英雄湾村及村史馆、英雄湾乡村振兴学院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相关情况介绍。随后,调研组参观了中共四川省临委会扩大会议会址(周贡植故居),开展川渝致公党组织“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教育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马宗慧高度评价了九龙坡区乡村振兴工作,她表示,参加此次调研活动收获颇丰,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川渝致公党组织合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任其亮表示,此次调研工作进一步增进了川渝两地友谊,推动了川渝致公党组织的友好合作交流,希望接下来川渝致公党组织在课题调研、理论研讨、参政议政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重庆统战网https://www.cqtzb.gov.cn/portal/article/index/id/37437.html


上一条:农工党南岸区委会开展2022环境与健康宣...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知联会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