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2652384
邮箱: tzb@cqjtu.edu.cn
传真: 023-62652384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农工党南岸区委会开展2022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暨生态环境保护研讨会
2022-06-28作者:浏览次数:

6月2日,农工党南岸区委会在重庆交通大学举办2022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暨生态环境保护研讨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就长江生态环境保护进行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农工党员、重庆交通大学讲师彭诗圆以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就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开展深入研讨。

大家一致表示,中共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描绘了重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对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同时更加深刻领会到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的重要意义。努力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动力,聚焦市第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参政履职,在促进“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中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积极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新闻链接:https://www.cqtzb.gov.cn/portal/article/index/id/37352.html

 


上一条:我校20名留学生代表参加“来华留学生看... 下一条:【重庆统战网】川渝致公党组织赴九龙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