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2652384
邮箱: tzb@cqjtu.edu.cn
传真: 023-62652384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民建交大支部组织会员赴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参观学习
2021-05-17作者: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建交大支部认真学习贯彻民建中央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5月16日开展支部活动,赴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参观学习,弘扬和培育抗战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在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陈列馆、孔园、松厅、云岫楼等遗迹。在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文物、一场场还原的生活场景的时候,浮现的中国人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抗战精神让在场的人无比动容。

参观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抗战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我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团结一致、不屈不挠、同仇敌忾、追求民族解放的精神必须发扬光大,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深深感受到身上的责任和使命。民建人将传承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主动自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是集原生态自然景观和红色文化资源于一体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存15处文物建筑遗址,是重庆市第一批和国家第七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并入选“首批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名录。


上一条:以党为师、关心群众、服务社区促发展:... 下一条:民进重庆交通大学支部赴中国民主党派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