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2652384
邮箱: tzb@cqjtu.edu.cn
传真: 023-62652384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民进重庆交通大学支部赴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2021-04-28作者:民进支部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历史,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4月27日下午,民进重庆交通大学支部赴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在展馆内,众多史料详细记录了各民主党派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渊源。每到一个展厅,会员们都仔细了解各民主党派成立和发展的历史,回顾和重温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在中国民主促进会展厅,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了民进发展历史、历届民进中央领导人的奋斗历程,增进了对民进会史和光荣传统的了解和认识。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必然性和优越性、坚定了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信心。

此次参观是民进交大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只有铭记历史,才会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才会更加拥护和热爱党。要深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在学习教育中坚持学史明理,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主动自觉;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学史崇德,传承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坚持学史力行,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民建交大支部组织会员赴重庆抗战遗址博... 下一条:民盟交大直属支部赴渝北区茨竹镇放牛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