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2652384
邮箱: tzb@cqjtu.edu.cn
传真: 023-62652384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以党为师、关心群众、服务社区促发展:民建交大支部走进学苑社区
2021-06-15作者:民建交大支部浏览次数:

民建重庆交通大学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努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服务,积极走进社区、服务社区,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6月4日,支部作为协办单位协助南岸区学苑社区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起航新征程 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紧紧围绕“庆祝共产党百年华诞,歌颂党民鱼水情深,礼赞多党合作制度”这一主题。社区文艺志愿者为现场的观众表演了舞蹈、旗袍秀、歌曲、太极功夫和京剧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彩节目,受到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民建交大支部会员积极参与活动筹备和汇演的各项工作。陈书忠老师夫妇伉俪合作,用一首京剧选段《听奶奶说红灯记》引来在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交大校医院护士长刘巍老师为活动现场医疗安全保驾护驾;陈卓、王丽影两位老师精心排练主持节目;余沛等几位老师为演员化妆并参与其他后勤服务工作。支部老师的热情服务,赢得社区居民的真诚赞誉。

                                                  陈卓、王丽影主持现场

                                             支部部分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合照留念

                                               陈书忠老师夫妇京剧表演现场

                                                  刘巍老师为活动医疗保障

本次会演活动在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是民建交大支部首次尝试服务学苑社区,收获的一致好评大大增长了会员们服务社区的热情。今后,民建交大支部将继续加强与社区联系,运用自身的优势服务社区,更充分地发挥参政党作用。


上一条:我校致公党党员任其亮教授参加致公党中... 下一条:民建交大支部组织会员赴重庆抗战遗址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