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2652384
邮箱: tzb@cqjtu.edu.cn
传真: 023-62652384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8名党派同志进入新一届民主党派区委
2021-07-30作者:统战部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部署,截止6月底,各民主党派南岸区委和渝中区委相继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了换届工作各项任务。

学校党委积极配合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主动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区委会的联系,就换届工作和人选问题反复协商沟通,协助做好人选考察工作。

据悉,通过本次换届,学校8名党派同志进入新一届民主党派区委。其中民主党派主委1名,副主委2名,委员5名。担任各民主党派区委主副委的分别是:任其亮任致公党南岸区委主委,郑丹任民建南岸区委副主委,石超峰任九三学社南岸区委副主委。担任各民主党派区委委员的分别是:邢青松任民盟南岸区委委员,付旭辉任农工党南岸区委委员,任毅、罗莉任致公党南岸区委委员,宋军任九三学社南岸区委委员。


上一条:【重庆统战网】重庆交通大学召开统一战... 下一条:【重庆统战网】重庆交通大学统一战线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