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2652384
邮箱: tzb@cqjtu.edu.cn
传真: 023-62652384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统战网】重庆交通大学统一战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07-06作者:统战部浏览次数:

6月30日晚,重庆交通大学举办学校统一战线“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有关校领导、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统战委员观看了演出,100余名统一战线成员参与演出。

文艺演出在诗歌朗诵《百年沧桑路 交通强国梦》中拉开帷幕,随后各民主党派、统战群团以及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献上了歌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我和我的祖国》,诗朗诵《长征组诗》《赞歌》《我的祖国》《永远跟党走》,舞蹈《唱支山歌给当听》《一杯美酒》《舞韵瑜伽》,器乐组合《祝福》《筝韵》《非洲鼓》,晚会在京剧歌舞《红梅赞》中落幕。演出会上大家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更加坚定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信心和决心。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旋律高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演员们饱含激情,用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侨台港澳联谊会三位八十多岁高龄的离退休老同志表演的《祝福》,用器乐演奏、太极表演和即兴现场挥墨书写同台献礼,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充分展现了重庆交通大学统一战线成员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此次文艺演出是学校统一战线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增强了统一战线成员的凝聚力和思想共识,大家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从中共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再出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推动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各项事业上台阶持续贡献统战力量。

https://www.cqtzb.gov.cn/portal/article/index/id/34832.html


上一条:学校8名党派同志进入新一届民主党派区委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知联会召开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