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2652384
邮箱: tzb@cqjtu.edu.cn
传真: 023-62652384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部组织“石榴课堂”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4作者:学工部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促进民族团结,学生工作部于5月14日组织“石榴课堂”学生前往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同学们在解说员饱含深情的讲述中重温了聂荣臻元帅波澜壮阔的一生。在陈列馆,同学们参观了“立志报国”“开国元勋”“科技主帅”“新的长征”“永远的怀念”五个主题展厅,通过瞻仰珍贵图片和历史实物,深刻领会了聂荣臻元帅艰苦奋斗、为民务实的革命精神。

“我们是人民的红军,准备一切牺牲,为着中华民族的独立自由而斗争。”“我决心把自己的后半生贡献给我国的科学事业。”聂荣臻元帅强烈的家国情怀和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让同学们深受教育。无论是革命战争时期,还是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始终保持这样的情怀和精神,他们为新中国的建立与富强倾注了毕生精力。

结束参观返校途中,同学们依然激情澎湃,展开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为聂荣臻元帅一心向党、一生为民的革命精神所震撼,更激发了自己学习党史、爱国爱党、团结各族人民的热情。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统一战线赴重庆市档案馆开... 下一条:我校与重庆邮电大学等5所高校联合举办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