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2652384
邮箱: tzb@cqjtu.edu.cn
传真: 023-62652384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重庆邮电大学等5所高校联合举办2021年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班子成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05-06作者:统战部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我校与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等5所高校联合举办的“2021年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班子成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正式开班。

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唐平出席开班式。5所高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统战干部和85名各高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了开班式,我校选派了19名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参训。开班式由工商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松主持。

开班式上,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唐平代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致欢迎词,他介绍了社会主义学院的概况,并祝愿全体参训学员通过学习培训,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重庆邮电大学党委统战部长刘奎代表5所高校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机会充电赋能,带着使命学、学出使命担当;带着问题学、学出学以致用;带着纪律学、学出纪律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十四五”迈新步开新局。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专题讲座、现场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其中专题讲座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党外人士建言献策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讲解和剖析,将对推动高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石榴课堂”学生开展党史学...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召开2021年第一次双月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