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2652384
邮箱: tzb@cqjtu.edu.cn
传真: 023-62652384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统战网】重庆交通大学组织统一战线成员赴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调研并召开2020年第二次双月座谈会
2020-07-10作者:统战部浏览次数:

 

近日,重庆交通大学组织学校部分统一战线成员赴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开展调研活动并召开2020年第二次双月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出席活动,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西部(重庆)科学城规划展示厅,走访听取了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联合微电子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的情况介绍,围绕学校如何更好地融入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召开了学校2020年第二次双月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学校主动融入科学城建设在校地合作、产学研互动、基础设施建设、人才政策、创新创业政策、成果转化、创新平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积极融入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学校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不可多得的机遇,学校统一战线将积极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建言献策等方面积极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统一战线要发挥好建言献策“直通车”及智力人才优势,提高站位、找准方位、明确定位,坚持以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深度思考、高位谋划学校融入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和长江教育创新带建设的思路举措,切实在助推科学城建设中发展壮大学校综合实力,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凝聚统战力量。

https://www.cqtzb.gov.cn/portal/article/index/id/30283.html


上一条:我校召开港澳台学生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重庆统战网】重庆交通大学开展统一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