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2652384
邮箱: tzb@cqjtu.edu.cn
传真: 023-62652384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我校李友根教授被聘为民盟中央第十二届社会委员会委员
2020-06-01作者:统战部浏览次数:

近日,重庆市政协委员、南岸区政协委员、民盟交大总支主委、学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友根教授获聘为民盟中央第十二届社会委员会委员。

李友根教授现为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在担任市、区两级政协委员期间,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履职参政议政,多次在盟中央来渝开展的重大调研课题座谈会上进行交流发言;同时年均撰写政协会议提案及“社情民意”6件以上;李友根教授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在民盟中央民生论坛会议上作大会专题报告,获论坛优秀论文奖称号;此外,李友根教授在担任我校民盟总支主委期间,积极带领总支盟员在校内开展“双一流”建设等党派课题调研,其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多次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赞赏和肯定。


上一条:【致敬!2020年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许... 下一条:喜讯:我校2名同志当选市人大代表、5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