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2652384
邮箱: tzb@cqjtu.edu.cn
传真: 023-62652384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民建重庆交通大学支部顺利换届
2020-09-23作者: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8日上午,民建重庆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在明德楼306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民建南岸区主委简光秀,专职副主委廖亚军、干事罗欣和民建重庆交通大学支部二十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民建南岸区专职副主委廖亚军同志主持,根据换届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重庆交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郑丹、王丽影、董珂洋、冉险生、陈卓、李东和刘巍。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届全体会议,选举郑丹为支部主委,王丽影、董珂洋为支部副主委。

郑丹主委代表支部班子明确表态,对民建南岸区委和学校党委给予的指导和信任表示感谢,新一届支部班子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南岸区社会经济建设发展做新贡献。

南岸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南岸区主委简光秀对本次换届选举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对上一届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二是充分发扬民主,团结会员,落实好支部组织建设主体责任。三是严明党派的纪律。树牢宗旨意识,永远跟党走,抓住新机遇,适应新常态、落实新举措,创造新辉煌。


上一条:我校黄承锋教授主持的国家发改委西部重... 下一条:民盟交大直属支部顺利换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