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2652384
邮箱: tzb@cqjtu.edu.cn
传真: 023-62652384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民盟交大直属支部顺利换届
2020-09-21作者: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7日下午,民盟重庆交通大学直属支部委员会在明德楼306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民盟渝中区委专职副主委黄云飞、盟区委办公室主任张靓、校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任海涛、民盟交大直属支部主委毕波及二十余名民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学院党组织书记代表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曹建秋、航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攀参会。会议由毕波主持。

毕波主委对上届支部委员会盟务工作做了汇报。他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委员会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根据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以毕波为主委、何宏康为副主委、任毅然为组织委员和邱婷为宣传委员的民盟交大直属支部新一届委员会。

任海涛代表学校党委、学校统战部向民盟交大直属支部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渝中区委统战部、民盟渝中区委长期以来对支部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支部民盟成员在毕主委的带领下,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在社会服务方式、党派合作、制度建设等方面不断创新和发展,进一步提高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出谋划策。

支部发展依赖于重庆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的领导和关心,民盟渝中区委副主委黄云飞表示,希望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牢记使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带领支部创造新的辉煌。黄云飞副主委强调,盟员要继承民盟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肩负起民主党派的社会责任,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拓宽视野,着眼于国情、市情,充分发挥党派成员的智力优势,为重庆市、渝中区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各项事业有序健康发展做出民盟的贡献。

毕波主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明确表态,对民盟渝中区委和学校党委给予的指导和鼓励表示感谢。新一届委员会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积极创新盟务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和渝中区社会经济建设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民建重庆交通大学支部顺利换届 下一条: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暨民主党派调研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