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2652384
邮箱: tzb@cqjtu.edu.cn
传真: 023-62652384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研讨会
2024-01-17作者:统战部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重庆两会召开前夕,重庆交通大学在明德楼208会议室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研讨会。副校长黄承锋,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庭出席会议。学校6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3名教师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玲主持。

会上,何玲简要通报了2023年学校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周建庭指出,代表委员们要结合自身优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服务国家战略作为出发点,坚持问题导向,集思广益、汇聚智慧,进一步推动服务地方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发出“交大好声音”。

黄承锋指出,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代表、委员们时刻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参政议政。

研讨会上,代表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等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


上一条:【聚焦两会】华龙网:两会今日谈 | 构建... 下一条: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成立首家市属重点国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