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2652384
邮箱: tzb@cqjtu.edu.cn
传真: 023-62652384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聚焦两会】肖勇教授应邀列席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2023-01-16作者:浏览次数:

1月13日,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市人民大礼堂隆重开幕。本次大会首邀海外侨胞人士代表列席旁听,这在重庆市人代会历史上是首次,我校中国侨联及重庆市侨联特聘专家、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肖勇教授受邀列席会议。

肖勇教授在大会开幕式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对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谈了自己的心得。他表示重庆近些年的发展可圈可点,未来蓝图催人奋进,今后将从以下几个方面积极投入到新重庆的建设发展中来。

一是发挥自身优势,当好促进中外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和纽带,融通全球资源,积极开展引资、引技、引才和引智活动,为“一带一路”倡议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二是汇聚智慧力量服务地方建设,为家乡高层次人才培养,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建诤言、献良策,用侨界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和重庆故事。

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专长,为学校发展、为企业发展、为钢结构产业发展,为重庆推动高水平人才培养,为祖国和家乡建设贡献毕生所学、发挥最大的光和热。

会前,作为列席市人代会参会海外侨胞,肖勇受到市人大常委会及市委统战部领导的接见。

重庆日报:https://wap.cqrb.cn/videoNews?classId=779&id=1337237



上一条:【聚焦两会】我校市政协委员积极为重庆...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第四次双月座谈会暨“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