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2652384
邮箱: tzb@cqjtu.edu.cn
传真: 023-62652384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谭家玲来校调研
2021-04-15作者: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谭家玲率市政协人资环建委主任蒋又一,市政协专职常委陈义华,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军,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副主任柴贺军,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副主任、重庆高速集团党委书记滕英明等领导专家来校调研,指导学校综合事业建设发展。校党委书记李天安,校长唐伯明,副校长易志坚陪同调研。

谭家玲副主席先后来到南岸校区智能交通大数据中心、第一教学楼、港航楼、山区桥梁与隧道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知园小区,实地调研了我校智能交通大数据中心、桥梁艺术体验馆、中国—西班牙高等材料联合研究中心、长江上游航运大数据平台、国家内河航道整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长江航运工程与智能航道技术教育部首批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山区桥梁与隧道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沙漠土壤化实验地等试验场所,详细听取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介绍。

谭家玲说,近年来,重庆交通大学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在融入国家及地方重大战略重要工程、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了一定成绩。谭家玲指出,学校要紧紧依托科技创新平台、实验室(场地)、智能中心、创业园等主阵地,不断激发教育和科研创新能力、服务能力、反哺能力;要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生态环保等为引领,聚焦大学生创新、实践和创业能力提升,为学生提供身心健康发展和成长成才的平台空间。

谭家玲指出,站在立体交通网络融合发展的新时代,重庆交通大学要立足大数据资源共享、产学研一体发展,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激发团队及人才优势,切实担起教书育人和推动地方发展的重任,为推动我市交通领域更好发展提供更多可行性支撑。

莅校同行调研的还有重庆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曹永进,市政协委员、市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勇,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办公室主任谢三春,市生态环境局科技标准处处长张懿,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办公室副主任吕林蔚,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办公室一级调研员王法,市环境科学院高级工程师邓伟。重庆交通大学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召开2021年第一次双月座谈... 下一条:【重庆统战网】重庆交通大学召开统一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