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2652384
邮箱: tzb@cqjtu.edu.cn
传真: 023-62652384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统战网】重庆交通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3-30作者: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在明德楼408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出席并讲话,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海涛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国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部署了2021年学校统一战线重点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安全管理处等3个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教育系统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做专题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学校各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统战理论知识,特别是要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懂弄通做实。要贯彻落实“把一部分优秀人才留在党外”的政策,做好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加强党外后备干部培养选拔,选派优秀党外人士进行挂职锻炼,不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要强化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各单位、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统战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构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深入开展“四史”教育,讲好多党合作故事,引导学校广大统战成员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https://www.cqtzb.gov.cn/
 


上一条: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谭家玲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与致公党重庆市委会联合召开酉阳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