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2652384
邮箱: tzb@cqjtu.edu.cn
传真: 023-62652384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课题拟立项的公示
2021-05-24作者:党建研究中心浏览次数:

相关单位:

按照《重庆交通大学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专题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规定,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对申报的项目组织了审查和评审,“加强党外干部政治‘三力’建设研究”等6项课题拟予以立项,现进行公示,公示期:2021年5月24日至5月27日。获得立项的课题负责人要扎实开展研究工作,力争早成果(研究报告或调研报告)。在此基础上按照《重庆市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成果蓝皮书》《重庆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汇编》(可在学校党委统战部借阅)要求,进行完善修改,力争录用。

学校鼓励全校教职工积极开展统战课题研究,如成果被《重庆市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成果蓝皮书》《重庆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汇编》录用,将给予课题倒立项,追加课题经费。

联系人:苗国厚,联系电话:13452179966。

附件:学校2021年度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课题拟立项名单

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

2021年5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学校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学校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