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2652384
邮箱: tzb@cqjtu.edu.cn
传真: 023-62652384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民建交大支部与双龙村共度节目话友情
2023-03-10作者:民建交大支部浏览次数:

“青山绿水里走出来的村民与民建高校支部的教师在一起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3月7日,南山街道双龙村举办“暮年耀南山.送文化下乡”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重庆交通大学民建女会员们参加了活动,与村民共同欣赏文艺演出、体验插花艺术、品尝农家菜、参观文创产品,并一起前往广阳岛踏春赏花。

春光三月,万象更新。活动当天,民建南岸会员在热情洋溢的歌舞及快板表演等节目中由衷地感受到了乡村的淳朴和欢乐,特别是村民们自发编排的舞蹈,赢得了阵阵掌声,真切感受到了新农村妇女们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民建女会员和双龙村妇女代表们一起参与了插花体验活动,学习插花技巧,用花束模拟美丽的乡村盛景。同时,会员们还参观了双龙村文创产品,双龙村在政府惠民政策扶持下,利用产业优势打造特色文创产品,乡村振兴事业蒸蒸日上,获得了民建会员们的一致认可。活动安排的地道农家菜,也让久居都市的会员们品尝到了浓浓乡情。

本次活动让双龙村村民与民建会员结下了美好情谊,村书记韩庆表示,“民建南岸同心基地就建在双龙村,共建活动不仅仅体现在帮扶和关心中,还要体现在日常的会务合作、联谊交友中。”他在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中,也感受到了民建会员们对双龙村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民建会员能更加活跃地参与到基地建设的各项具体工作中,让双龙村在文化产业、教育发展等更多方面得到有力支持。


上一条:民建重庆交大支部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旅游与传媒学院党委以“三个着力点”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