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2652384
邮箱: tzb@cqjtu.edu.cn
传真: 023-62652384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聚焦两会】重庆交通大学肖勇教授应邀列席六届人大二次会议
2024-02-27作者:统战部浏览次数:

2024年1月21日,重庆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人民大礼堂开幕。重庆交通大学中国侨联及重庆市侨联特聘专家、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肖勇教授作为重庆市海外侨胞代表人士再次受邀列席会议。

重庆交通大学肖勇教授表示,非常荣幸再次列席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深感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把握大势准、工作举措实、为民情怀深。接下来,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专长,加强桥梁和交通基础设施上钢结构的运用研究,在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加快培养战略科技人才、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助力重庆的交通基础设施人才培养与创新人才引进,为学校发展、为企业发展、为钢结构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祖国和家乡建设贡献毕生所学、发挥最大的光和热。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2名党外人士被评为南岸区20... 下一条:【聚焦两会】第1眼新闻:会场内外都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