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2652384
邮箱: tzb@cqjtu.edu.cn
传真: 023-62652384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5名同志当选政协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2023-01-11作者:浏览次数:

2023年1月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我校共有5名同志当选。

我校5名同志当选新一届政协委员:副校长黄承锋、副校长周建庭、科协常务副主席任其亮、经管学院教授李友根、外国语学院院长曾洪伟。重庆市两会期间,他们将提交“关于强化我市后备院士人才培养,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提案”“关于高质量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物流和运营组织中心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数字乡村发展的建议”“关于整合重庆翻译资源,整体提升重庆国际形象传播力的建议”等11件提案。黄承锋副校长还将在第一联组作“赋智扩能西部陆海新通道,领先推动通道与现代化产业体系共生发展”的发言。

https://app.cqrb.cn/html/2023-01-09/1335244.html


1月10日,副校长周建庭接受了重庆卫视采访。




上一条:【聚焦两会】七一客户端连线市政协委员... 下一条:我校董莉莉当选第六届重庆市人大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