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2652384
邮箱: tzb@cqjtu.edu.cn
传真: 023-62652384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2018-04-30作者:浏览次数:

4月28日,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直主持。校党委书记李天安,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唐伯明,校党委副书记周直;党委统战部、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负责人;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侨台港澳联谊会、民族团结联谊会、知联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伯明校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长江经济带的讲话,并从全面从严治党、学校六大工程、教育教学、科研平台几个方面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周直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五一口号”的历史和意义。参会人员回顾重温了多党合作历史,表达了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决心,表达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信心。

在听取发言后,校党委书记李天安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之际,习近平总书记重提70年前催生人民政协制度的“五一口号”,就是要提醒我们,不忘政党建制初心。今天,我们在这里重温“五一口号”,就是为了在新时代坚持多党合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同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宏伟蓝图。我们要不忘合作初心,凝聚人心力量,共谋学校发展,各民主党派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道实情、建良言,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学校与致公党市委签订“协商议政课题调... 下一条:关于调整“校处两级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