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2652384
邮箱: tzb@cqjtu.edu.cn
传真: 023-62652384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两委”报告意见征求会向统一战线征求意见
2018-05-18作者:浏览次数:

5月17日,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两委”报告意见征求会,向民主党派、无党派、少数民族、侨属代表征求意见。校党委副书记周直、纪委书记宋飞,组织部、党政办、政策法制办、纪委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政策法制办主任叶勇、校纪委办主任胡浩分别介绍了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报告、中共重庆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形成过程,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

周直副书记指出,就学校党委和学校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听取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意见,是学校长期以来形成的惯例,也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体现。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认真研究,在修改中充分吸收采纳。希望大家自觉增强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团结引领各自成员和所联系群众,凝聚政治共识,汇聚各方力量,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学校开展统一战线专题教育培训 下一条:学校与致公党市委签订“协商议政课题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