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2652384
邮箱: tzb@cqjtu.edu.cn
传真: 023-62652384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统一战线成员调研双福新区
2019-04-30作者:浏览次数:

为创新双月座谈会形式,让学校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了解双福新区和学校双福校区建设发展情况,切实为学校双校区功能定位工作建言献策,党委统战部近期组织开展了“统一战线成员调研双福新区”活动。4月2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尚毅带队,党委统战部、发展规划处、双福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侨台港澳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张尚毅副校长一行人参观了双福国际农贸城,深入了解了双福国际农贸城项目运营情况。随后,与双福工业园管委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福工业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轶介绍了新区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交通、城市建设、产城融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周轶主任强调,市委市政府已经把双福新区纳入重庆高新区和重庆科学城进行统一规划布局,双福的发展迎来了新的重大机遇。今后,将加大对重庆交通大学建设发展配套方面的支持力度,推动双方“产学研”良性互动,抢抓机遇,争取在重庆科学城建设中发挥领跑作用。张尚毅副校长对江津区及双福新区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双福新区目前已迈入产城融合发展“快车道”,是为数不多的产业发展带动人口净流入地区,未来前景非常广阔。希望双福新区在学校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产业孵化、科技创新、教学实践基地等方面给予学校进一步的支持和倾斜。

在参观了教职工生活园区、土木学科建筑群后,大家就双校区功能与定位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发展规划处宋军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双校区功能定位的基本思路和初步打算,与会人员对学校的整体发展思路和发展规划表示认可和赞同,并围绕学校双校区发展定位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宣传好双福面临的新机遇、新形势和学校双校区功能定位的基本思路。参会人员还在顶层设计、交通配套、子女教育和生活设施建设、营造校区良好的外部环境等方面,就进一步优化学校双校区功能定位与双福校区运行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第一次双月座谈会暨统一... 下一条:学校开展统一战线专题教育培训

关闭